說到韓國

我相信除了購物天堂之外

最令人難以忘懷的應該就是韓國的食物了

由其它們的各種國民小吃整個擄獲很多人的芳心了

所以今天我要來介紹我的

 

凡妮莎私人口袋名單

 

很多人一定都會問

路上隨處可見的路邊攤真的是隨便吃就好吃嗎?

凡妮莎來告訴你

我真的有吃過地雷

或是真的普普通通的

而且這次我發現大部分路邊攤的辣炒年糕都換成大條年糕了

圖來自網路

這種大條的年糕通常是在釜山比較常見

凡妮莎個人比較不愛

因為我牙口不好....

不過真的覺得食用不方面的話可以請阿珠罵幫你剪小塊一點囉~

 

我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家

絕對是品質保證

我去韓國6次了

每一次我都一定會光顧他的

 

這一家位於弘大入口站1號出口(弘大商圈正對面)

出來之後右手邊你就會看到兩台小車車

然後尋找最漂亮最年輕的歐尼老闆娘就是囉!

歐尼人非常的熱情

你還沒點之前歐尼就會先給你一杯熱呼呼的魚板湯

這在寒冬旅行的我們

內心該是多溫暖阿(羞)

 

他們家的食物在首爾觀光區來說

真的是很便宜而且很大碗的一家

上次我跟我家閃光來吃

兩個人吃了10000韓元

吃的超級無敵飽的

因為歐尼一直多給我"沙密素"

還剩了很多辣炒年糕還有血腸帶回家當消夜呢

 

凡妮莎要特別推薦幾個我每次都必點的小吃

 핫도그(HOT DOG)  ₩  1500

韓國的熱狗非常特別

我在台灣是不喜歡吃這種東西

但是在韓國一吃就愛上

你不能不嘗試

 

熱狗一般都是包裹面衣去油炸

但是韓國的這種吃起來像是包裹著吐司去炸的

韓國人吃熱狗喜歡沾著砂糖和番茄醬

這種鬆鬆軟軟甜甜的口感

你真的會以為你是在吃蛋糕呢

 

辣炒年糕  ₩  2500

姊姊家的辣炒年糕真心不地雷

對於沒辦法吃太過辣的朋友是個福音啊

雖然有辣的口感但是不會讓你的喉嚨跟胃感到不舒服

辣炒年糕的醬沾著血腸,炸物或是紫菜包飯

會讓你有另一種想不到的口感

超推!!!

 血腸  ₩  3000

血腸是韓國非常道地的小吃

他是用豬的血和糯米一起攪拌後塞到豬的腸子裡

其實跟我們的豬血糕的製作原理非常的相像

但是很多人第一次嘗試都會無法接受它的口感以及味道

但是姊姊他們家完全不會有腥味

單吃就是香香的本身沒有什麼調味

可以搭配旁邊的鹽或是辣炒年糕一起做食用喔

 

군만두 炸餃子 

如果喜歡吃冬粉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它

炸餃子裡面包著肉,高麗菜,還有韓國特有的冬粉

炸過後脆脆的口感保證你一吃就著迷

 

魚板兩隻  ₩  1000

這到處在路上隨手可見的美食

但是在觀光區價錢真的很可怕

有時候便宜卻只有一點點

但是姊姊家的每一隻量都非常的足夠

2隻1000元真的不是哪裡都見得到的拉!

 

桌上的蘿蔔可以隨意取用

解辣解膩都很棒

當天溫度很低

蘿蔔都還結冰了呢

 

歐尼他說的一口好韓文

其實他是越南人遠嫁來韓國的拉

可能是生活久了吧

看起來是一個很有氣質的正港韓國歐尼

 

歐尼的老公屬於默默不說話的那種

但是可以感覺歐尼真的很幸福拉

害凡妮莎也被感染那種氣氛了呢(羞)

歐尼當時一直說

當時還是我閨蜜的閃光和我很像情侶

結果真的.....

 

所以如果你有想要告白的對象

趕快帶著他去找歐尼吧!

包你們吃完就會再一起了(大誤

 

 

所以說

這種口袋名單還不趕快收藏嗎?

 

*歐尼他們營業時間沒有固定,但是大部份晚上~2點左右都會在的

大家可以去碰碰運氣

記得跟歐尼說你是台灣人

因為介紹特別來吃的,他一定會給你特別“沙米粟”一下囉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