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次也是我第一次直飛釜山

我之前都是飛首爾再轉KTX去釜山玩

首爾可以說是我家後院了(大誤

所以這次決定返過來玩!!

 

去之前雖然有做功課但是還是變成自己找路了

所以今天我盡量補充一下教學

希望能讓大家一目了然 不迷路不惶恐喔

 

這次我們搭的是華航的班機

這是我暨歐洲之後第二次搭乘華航

因為他們的時間真的是好到爆炸!

7點多的飛機11點多到金海

是不是很棒呀~

 

凡妮莎的貼心提醒

盡量在班機時間2~3小時前到達機場喔~

 

這時候是凌晨5點多吧

看得出來我只睡2小時整個臉浮腫吧

所以千萬不要學我前一天才在整理行李

如果不知道要怎麼整理行李

我之後會發文章教戰囉

 

華航可能因為是小機的關係

所以我們必須乘坐接駁車到飛機旁登機

 

因為天還沒亮所以整個都暗暗的

是不是有一種神祕的感覺呢?

 

接駁車類似美國的長節型公車還蠻可愛的

坐上去可以看到飛機道上面的風景還蠻酷的

 

 

終於要登機拉

這張一整個拍的很有意境對吧

超興奮的終於要出發囉

 

 

華航小機的座位出乎意料的座位空間蠻足夠的

腳長的人不用怕覺得彆扭不舒服

但是餐點我個人是不愛拉

而且近年來覺得華航的空姐態度不是很好….

但三個小時很快就過去囉~

 

出關之後

就到最左手邊有一間便利商店先買好

T money 交通卡 (點擊可看tmoney卡相關優惠資訊)

一張 2500 韓元   一卡在手 萬用無窮

結帳的時候店員通常都會問你是否需要儲值

你可以選擇在商店儲值或是在地鐵站儲值都很方便喔

 

終於要出發去市區了

前往三號出口吧!

 

 

三號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機場輕軌乘車處”&”計程車乘車處

跟著指標Go Go Go

 

 

跟著指標越過馬路

 

 

越過馬路就可以看到這紫色的牌子

機場輕軌乘車處

 

 

 

看向右邊就是長長長長的路

行李車可以推到地鐵門口

讓大家方便不少呢~

這條路走起來真的挺美的

真的有來到韓國的真實感

 

 

看到這門口走進去就是地鐵站囉~

進去就可以儲值或是直接搭乘前往市區囉!!

 

機場輕軌是紫色線

要前往市區的話必須做到沙上在進行換乘

因為我們前幾天住的民宿在西面

綠色線轉乘後一直做就可以到囉

 

 

沙上方向的地鐵站內

記得下一站是西釜山

往這個方向做就沒錯囉~

 

 

轉乘跟著地上的指標就可以囉

綠色2號線直進!!!!!!!

 

跟著指標走會先看到很長的手扶梯

跟著前方的帥哥走就不會迷路拉~(大誤

韓國地鐵只要跟對指標通常不會錯啦

 

不用太擔心囉大家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歡迎發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