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網路

 

每個國家幾乎都有一個代表性的樂園

說到韓國

我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著名的“愛寶樂園

Running Man 也多次在愛寶樂園拍攝

不論是大家印象深刻智孝抱著小獅子 動物王國 (E141)

圖片來自網路

 

或是台灣人最驕傲的一次 1470 樂園特輯(E211)

雖然我已經去過了一次

但是愛寶樂園真的令人回味無窮

所以 我又再次前往拉!

 

 

我們去的當天

剛好下起了大雪 非常的漂亮

還沒去之前就已經在期待我會看到怎樣的世界了

會不會跟艾莎的冰雪世界一樣呢?

 

愛寶樂園位於京畿道

從首爾市中心過去坐地鐵大約要1~2.5小時左右

當然除了地鐵外公車以及接駁車都是更快的選擇

在文末在一起介紹

 

而在這次選擇的是走龍仁輕軌

雖然耗時長 要換很多次車

但我喜歡看著窗外的風景 體會當地的風情

龍仁輕軌需要到器興站換車 愛寶樂園就在龍仁輕軌的底站囉!

 

出站後跟著指標走就會發現這個接駁車站

 

因為愛寶佔地很大 外面是停車場 需要接駁車接送才會真正的到門口

貼心小提示

因為樂園本身消費就較高 如果跟我們一樣是小資旅行的

會建議大家在上接駁車前在旁邊的便利商店買好糧食和水喔

凡妮莎習慣在地鐵口買紫菜包飯或是提前一天在麵包店買好麵包帶去呢

 

圖片來自網路

冬天的門口非常應景的放上一個大雪人 感覺進去就會變身了(誤

---------------門票資訊--------------

成人/青少年/孩童,老人)

全日同行卷    48000/41000/38000

入場卷     40000/34000/31000

 

(2016.06.09更新)

全日同行卷 52000/44000/41000

入場卷 43000/36000/33000

六月官網訂票活動 還加送Tmoney交通卡

點圖即可訂票

 

記得拿繁體中文導覽 雖然裡面還是簡字哈哈哈

愛寶樂園佔地非常廣大 一定要拿地圖不然會迷路啊~

右半邊大部份是遊樂設施的部分 左半邊是動物園

我說這該擄獲多少孩子們的心啊(這邊就兩個了

 

這棵樹可說是愛寶樂園的門面

每次進來就可以看到這一棵可愛的大樹豎立在中間

晚上來會閃閃發光

有沒有一種感覺掉入了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

這一個是我所有裡面最喜歡的設施之一

一種轉啊轉啊七彩霓虹燈的感覺

但因為當日大雪的關係

大部份的遊樂設施因為安全問題暫停運作(但午後有重新開放

 

而說到愛寶樂園

其中最著名的就是這一個Texpress

我們來看RM的專業介紹

 

這個小等比例模型有沒有讓你瞬間體會到那快感呢?

當然當天也是沒有運作 但是在前年夏天坐過拉~

所以我要賣個關子

我在夏天的愛寶樂園文章再跟大家分享感想 嘿嘿

 

愛寶樂園的建築都是各國特色建築 再加上雪的催化

可說是另一種異地天堂的感覺 怎麼拍怎麼美

但就如主題所說

誰說冬天不能玩愛寶 愛寶樂園冬天特別獻映

愛的甜甜圈(我亂取的拉

不管情侶還是家族來都可以很盡興 當天還看到很多閨蜜們來呢

雖然當天跟閃光吵架(當時還是閨蜜

但是毫不猶豫選了雙人圈 因為我有點…怕(?)

坐在甜甜圈上後 工作人員會把繩子扣在運輸線上

然後我們就被咻咻咻的拉上去了 說實在的那斜度有點可怕….

但滑下來的時候是這樣子的~~~~~~~

愛的甜甜圈絕對不輸於其他遊樂設施啊 已滿足!

滿足後前往野生動物世界!!

 

這個SAFARI園區是充滿各種肉食動物的世界

有獅子 白老虎 老虎 棕熊 等等

圖片來自網路

他的車子也非常可愛的採用了獅子的造型

是一種偽裝因為怕被吃掉嗎(大誤XD

因為當天下大雪的關係 遊客非常的少

我們幾乎是沒有排隊的就順利地上了車 但還是很多人…

 

這時候 問題就來了! 

“我要坐哪一邊?我要坐前面還是後面還是中間”

*貼心小提示* 

大部份右邊的動物會比左邊的多 中間會比前後還要來得好拍照

但是!

司機也是解說員會跟棕熊們來個小小的餵食秀

所以想要近距離接觸棕熊 看可愛的餵食秀的話 請坐左邊偏前方

所以大家可以自行抉擇自已想要的位子 但是請把握

快 狠 準

 

 

看到這些大貓們我就想起我們家的小貓了(淚奔

我們這次非常幸運地捕捉到這幕

最好笑的是解說員自己也很堂皇 車上太多小朋友了

他自己也乾笑了很久不知道要怎麼去說明這幕XD

可愛的棕熊葡萄~ 他會站立然後跟著車子往前走喔~

接下來的失落世界的園區就在野生動物園區的不遠

但要記得拐彎進去一條路才會發現 大家記得看一下地圖喔!

這個園區大部份是草食的動物 但是還是有幾隻獅子

上次金鐘國就是在這車子上看著獅子大吼的XDDD

圖片來自網路

這次的車是一台水陸車 我在美國也搭過一次 他們管他叫 Duck 鴨子

看到他可愛的長頸鹿造型 當然就可以猜到等等看到的會是…

 

李光洙 長頸鹿兄

解說員在介紹的時候還真的說

“接下來我們要看到的是 李光洙 長頸鹿….”

全車真的都笑翻了

解說員會拿著葉子讓大家被長頸鹿的口水襲擊

長頸鹿近到一個不行 因為他會把頭探進來啊!!

我真心覺得愛寶樂園的工作人員是最nice的

很幽默風趣 不管是不是外國人還是小孩

照樣可以跟你玩得很開心

更重要的是笑容 還有親切感 會讓你覺得返老還童的感覺

默默提一下 這是黑羚羊 但解說員沒有說他是池石鎮XD

這時候 問題又來了

 “我要坐哪一邊?我要坐前面還是後面還是中間”

 

*貼心小提示*

其實坐哪一邊都可以 因為解說員會前後走動

體驗也會確保大家都有被“口水噴到”(誤

但是我會建議坐中間偏前面

中間拍照是最佳方位

偏前面靠近解說員 福利還是會好一點點拉

重點是要靠窗!

 

我必須鄭重介紹一下 愛寶樂園的鎮園之寶之一 沙漠狐

是不是很可愛~

動物方程式的尼克旁邊那個詐欺犯就是沙漠狐啊

因為尼克他的關係最近也興起一陣養狐狸的風潮

 

雖然我養不起 但我可以

帶。回。家。

沒錯 別懷疑 我帶他們回家了!!

這裏得商品店種類真的很多 而且真的都很可愛

我不相信大家不會失心瘋 帶他們回家!

 

晚上的燈光秀很美 難怪很多人會買星光卷進來拍照

 

愛寶樂園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

 

 

所以什麼時候去都好玩 只怕你玩不玩而已!

快跟著家人 閃光 閨蜜一起同遊吧!

 

-----------------------  愛寶樂園資訊  ----------------------

交通方式 

地鐵      約2小時14分鐘

車費約3350韓元/單程 (以弘大為起站)   

2號線=>新盆唐線=>盆唐線=>龍仁輕軌

 

巴士     車費約2500韓元/單程

 

     

外國人專用接駁車   約40~50分鐘

首爾出發 12,000韓元/往返

水原出發 8,000韓元/往返

*須出發前一天預約,

預約電話為010-4718-7440 (韓)

若您擔心語言不通

可到各旅遊諮詢中心或撥打1330 旅遊諮詢熱線代為預約

官網交通資訊來源   http://goo.gl/JBrBt0

 

--------------------------------------------------------------------

*貼心小提示*

方便快速  接駁車 > 巴士 > 地鐵

花費金額 巴士 > 地鐵 > 接駁車

-------------------------------------------------------------------

地址 :京畿道龍仁市處仁區蒲谷邑愛寶樂園路199

경기도 용인시 처인구 포곡읍 에버랜드로 199 삼성물산(주)

營業時間 :各季節不同 請以官網為主 http://goo.gl/PzyHRY

 

 

以上皆為本人親自到韓國體驗,只分享最真實的感受以及心情

每個人體會的情況以及感覺不同,如有出入請見諒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