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韓國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汗蒸幕 和必備的羊角兒

所以今天我要來介紹當地人最愛的汗蒸幕拉!

 

今天我來到的汗蒸幕是在業界蠻有名的 龍山汗蒸幕

去年因為重新裝修的關係所以暫停營業

但又在今年1月份又再次重新開幕囉!

我們就要來搶新體驗一下囉~

 

當然這裡Running Man也來過兩回了 (當然其他綜藝節目也是)

 

所以門口還可以看到他們的簽名還有宣傳看板囉

 

龍山汗蒸幕如其名就在龍山站

往 “ I’Park Mall 百貨公司 ” 的方向出站後 向右望

你就會看到大大的店名囉

 

*題外話*

龍山站旁邊就有一間EMART

營業時間到晚上12點 休息過後可以順便採購食品和泡麵囉

上次我們也是壓在他最晚關門時間進去採購呢

 

 

過個馬路就到囉  超~級~近的

雖然晚上燈光真的很可怕 感覺好像哪部鬼片的場景

但不要猶豫往前直進 前面就是天堂

 

先跟大家報告一下費用  (成人/小孩)

5AM ~ 8PM    12,000 / 6.000

8PM ~ 5AM    14,000 / 6.000

假日/節日時段      14,000 / 6.000

*建議平日去會比較好 人潮比較少比較不會影響享受品質

 

看到櫃檯之後依照不同時間的價錢付費就可以囉

然後他就會給你一個手環一大一小的毛巾一套衣服

寄物或是消費都是用這個手環

所以錢包什麼的放在櫃子裡面就好 最後再一起結帳

毛巾大的是讓你遮羞、擦身體  小的通常是用頭髮的

但是還是看個人習慣做使用囉~

 

男生女生的櫃子是分開的喔  女生在右邊男生在左邊

 

正門有這個橋 日式+中式風的橋? 泰式風格的正門

其實我也不是很看得懂(笑

 

 

樓層介紹  

其實裡面很多設施都有中文  所以不用擔心會迷路或溝通不良

主要2~3樓是女生的空間 5~6樓是男生的空間

頂樓有露天陽台還有吃烤肉的

我們上次在寒冷的冬天跑出去頂樓吹風  真的非常的涼爽!

B1有電腦房 遊樂設施等

1樓公共空間有各種的蒸氣房 然後遊樂器材讓大家消磨時間

詳細樓層介紹請點擊進入

 

我默默的一個人進入男人的天堂… 其實我比較想要去男澡堂(吸口水

各種光溜溜的女生在我面前晃我真的不太習慣 我好害羞(遮臉)

全身脫光不剩記得要帶你的盥洗用具還有逼逼手鍊

然後就可以去 洗香香囉~~~~

 

*貼心小提示*

來這裡大多都是放鬆或是洗澡的(誤)

雖然櫃子存放的方式很智能 但是真心建議東西越少越好

還有記得 一定要帶自己的盥洗用具(毛巾除外)

他們只會提供乳液 化妝水等等 其他就要請大家自備囉~

 

--------------以下皆為限制級 圖片請自行配圖------------

請大家在進入各種浴池前都要沖澡 一定要洗完澡才入浴喔

因為我很笨的忘記帶各種清潔保養用品 所以根本在用手搓澡(好髒

看到韓國當地人各種全副武裝 互相搓澡 覺得有點被比下去了

所以我鼓起勇氣 跑去找阿珠馬搓澡了!!!!

 

來到角落後 會看到一推躺在手術台的裸體(誤

阿珠媽們都穿著 透視性感內衣 幫你搓搓搓搓 

(我真的很懷疑男湯那邊的情形 我想要應徵男湯搓澡工作!)

如果阿珠媽都在忙 請記得按旁邊的按鈕叫阿珠媽下來幫你“處理處理”

 

搓澡+洗頭護髮 30000韓元

單搓澡的話好像是 25000韓元(有點忘記 以現場為主喔)

如果不介意他人碰觸你的身體的話 可以去體驗看看囉~

但是

單搓澡就好 洗頭護髮不是很建議…

洗完之後換上他們給的衣服 就可以下去大廳活動囉

*請不要學我不要命的在更衣間拍照 都是裸體你懂得…

 

小吃部有很多不同的食物飲料供大家選擇 如果想吃正餐也有餐廳喔

蛋有分煙薰和一般還有mix 大家可以自行選擇

基本就是三顆為單位 我個人覺得味道上是沒有差別拉

 

這個是柿子醋 喝起來就是醋的味道 柿子的味道真的還好…

甜米釀甜甜的 很適合在大汗後來上一杯

我必須說龍山的甜米釀是我喝過最好喝的一家

我看到菜單上寫了一個“糯米粉” 我很好奇所以我就點了

好吧… 就是台灣傳統的米茶

喝起來會沙沙的 我個人不是很愛(吐舌

 

可愛的蛋兒~ 煙薰大概是3000韓元 一般的2500韓元(以現場為主)

我覺得單吃就很棒了 不用一定要沾鹽拉

因為我們這團不是吃吃蛋聊聊是非的那種

所以我們因為蛋 掀起了大戰!

 

這裏有冷的冷房也有熱的蒸房 任君挑選

因為我很怕熱 所以我沒有嘗試… 大家可以試試看拉

公共空間裡還有龍椅供大家拍照 我原本蠻期待看到大家有什麼特殊的動作

不過現場看到的 只是各種韓國情侶的強烈閃光(戴墨鏡

為了泄憤 我們在遊戲房裡展開各種激烈的大戰

 

遊戲機一樣在感應器的地方逼逼 就可以玩囉~

我無聊選了太鼓達人之後 我總覺得我今天反而更累了(躺

 

結束之後各自換回衣服 把用過的毛巾和衣物丟到回收籃就可以囉

然後帶著逼逼手錶到櫃檯結帳就可以出去囉

下次到韓國要來試試看吧!

 

---------龍山汗蒸幕 店家資訊------------

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한강대로21나길 40

中文電話 : 070-4222-8888 / 010-8991-8688

營業時間: 24小時 全年無休

網址 http://www.dragonhillspa.com/

 

 

以上皆為本人親自到韓國體驗,只分享最真實的感受以及心情

每個人體會的情況以及感覺不同,如有出入請見諒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