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過愛寶樂園之後

當然也要介紹一下韓國最經典的樂園之一  首爾樂園

首爾樂園讓我直接想到的 就是我們的圓山遊樂園

來到這裡 就好像就回朔到我們的童年

所以顧名思義 相對於那些以刺激為主的樂園

首爾樂園更適合親子來同遊 刺激程度都剛剛好

 

螢幕快照 2016-04-19 下午11.33.30

Running Man也多次在此取景

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 1470 遊樂園特輯

想要刺激的 我們重頭戲留在後頭介紹囉

 

首爾樂園位於大公園站四號線

出站後朝著2號出口出去就會看到一條長長~~的路

這在春天到秋天有葉子的時候一定很漂亮

但是冬天沒有葉子的感覺 卻也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這條路上會有很多小販販賣零食點心 紀念品等等

但是因為是觀光景點 所以東西小貴也是正常的

 

*貼心小提醒*

地鐵站內有便利商店 如果小資族怕肚子餓的話

建議先在便利商店買好食物進去備戰喔

 

一直直走就可以看到這一座建築物
這是首爾大公園的路口喔

 

為什麼叫大公園呢?

其實他是一個非常大的園區 叫做“首爾大公園”

他裡面有動物園 植物園 當然我們的首爾樂園也包括在裡面拉

所以總和來說 他是一座寓教育於遊樂的一個場所

 

因為我們今天的目標是首爾樂園 首爾大公園我們就不另外介紹了

跟著指標的方向往前走就可以看到首爾樂園

從門口走到首爾樂園大約要5-10分鐘的腳程

如果想要逛完整個公園或是想要輕鬆的逛園區

可以選擇園內的大象列車或是纜車

大象列車費用(全日)

大人1000 / 青少年 800 / 老人兒童˙700

整天都能無限次數搭乘直到閉園為止

其實走路挺好的 可以看看四周的風景

尤其是最近大雪過後 結冰的湖水積著一層厚厚的雪

是不是很美~

 

走著走著你就會看到三根直挺挺豎立在半空的白色柱子

這就是我們本文章的重頭戲!

但看到這個也知道門口快到囉!

樂園門口有沒有很可愛 充滿了童趣和朝氣

我來介紹一下票價的部分

按圖就可以列印折價卷喔 購票同時與護照一起出示就會比較便宜!

 

如果只是單買入場卷 可以在園內各個售票亭購買使用卷

一個遊樂器材一個點 以這張BIG5來說 我可以玩五項遊樂器材

所以對於小資族的爸媽 或是只想玩特定性遊樂器材的朋友

非常的 物。超。所。值

當然這個使用卷不能使用在特殊遊樂器材上 要另外購票

進來後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可愛的小國家

這對充滿童心的我該有多麼興奮啊!

從左邊望去是高高的雪山

這是冬天限定的滑雪橇 文末會在做介紹

布卡布卡耶~ 好久不見的布卡原來是韓國製

比薩斜塔不一定在國外才能拍到 我在首爾樂園可以達成目標

這鯊魚嘴真的很可愛 進去設施裡面就好像被吃掉一樣

這零食火車好可愛 害我想起霍爾華滋的列車了…

據說太可愛是有罪的 所以我被捆起來示眾了(誤

這是夏天才有開放 我想應該是跟六福村的火山歷險很像

經典的海盜船當然是不能錯過的拉

其實我真的不是很懂為什麼RM的成員這麼懼怕海盜船(笑

我們家閃光說他最喜歡那種高處下降時心臟癢癢的感覺

是不是很變態(鄙夷的眼光看他

我覺得首爾樂園最智能的就是這個了

為了想要刺激的朋友們著想特別分成兩道

人員的流動上也比較順暢

是不是超貼心

是不是很適合小孩們來玩呢~

還記得以前我們爆爆王的回憶嗎 可愛的藍寶兒呀~

這個遊樂器材真的超推薦玩的

他會360度的旋轉 超級無敵刺激的啊啊啊啊

但那時候我都專注在我的手機會不會被我壓爛 精神0

這個是哈哈之前玩過的遊樂器材 水杯剩的水不能少於線

雖然一樣但不同遊樂園拉

再來就是我們的重頭戲登場拉

這就是宋智孝在1470特輯玩過的 SKY X

 

跟著指標往上走上小山坡 就會到囉

這其實不是我第一次玩這個遊樂器材

我在美國打工的時候我們的樂園也有一樣的遊樂器材

我當時在上面應該把祖宗十八代 把我這輩子學到的髒話都罵完了

但真心的覺得這遊樂器材真的要和 SOME對象來玩才對呀(偷笑

SKY X 算是特殊遊樂設施 所以要另外付費

越多人越划算 但我最建議的其實是兩人一起搭乘

這樣才有甜蜜的感覺啊~ 而且兩人需要雙手緊扣

進去後要先穿好防護衣 那穿起來真的是超搞笑的

因為我當時真的太緊張了 所以忘記拍蠢照了@@

因為我們玩的時候沒有其他人可以照相 所以用別人作為替代

 

跟RM看到的一樣 穿好衣服之後站在台子上

手握著手把 腳踏好後就會被橫著升到半空中去

重點是 上升的頻率是一下一下的 所以會一震一震的很可怕

最可怕的是 要自己手動拉桿讓自己掉下來

拉桿的人要在右邊 當人員用擴音器跟你說可以放的時候

你就拉~~ 掉~下~來~囉~咻

大推必玩 但膽小勿試啊

他下來之後幾乎是成90度後在往回盪

看看RM拍攝的視角就知道這該有多驚人了

 

被嚇完當然要下來吃點食物 不然真的腳軟沒力氣啊

這個旋轉薯片超有名 我相信大家也非常熟悉

大隻的 3500 韓元 小隻的 3000 韓元

這小哥是不是很可愛 看到我照相還超配合的

 

他選完SIZE之後有很多口味可以讓你做選擇

剛炸好黃橙橙的薯片 沾上超有味道的粉簡直是絕配

我們點了大隻然後搭配起司粉 對於剛接受刺激的我們

簡直 超 療 癒

樂園沿途還有幾個裝置藝術以及壁畫可以讓大人小孩玩的都很開心喔

各種COSPLAY有木有

我們也要來假文青一下

 

再來是我們的冬季限定  滑雪場!!

從這個門進去就可以囉

進去就可以看到很多人從上面 咻~~

是不是立馬躍躍欲試?

我們就跟小朋友一樣衝啊 跑去拉雪橇

旁邊有擺放著很多聖誕老公公的紅色雪橇可以自行拿

他跟愛寶比較不一樣的 採一個人塑膠座椅

拉著小雪橇往上衝!

趴著小山累的話 看看周圍的風景吧

到山頂之後跟著排好隊 坐在雪橇上等待

等到下面只會說  “出發!!” 就往下衝刺吧!!

 

我真的蠻推薦不敢玩太過刺激卻想要重溫兒時回憶的你們

或是帶著小朋友出國旅遊的你們來首爾樂園

希望你們也可以在這裡玩的盡興喔

 

-----------------------  首爾樂園資訊  ----------------------

 

地址 :京畿道果川市光明路181

경기도 과천시 광명로 181

營業時間 :各季節不同 請以官網為主 

 

 

以上皆為本人親自到韓國體驗,只分享最真實的感受以及心情

每個人體會的情況以及感覺不同,如有出入請見諒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