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重要兩個宗教之一就是佛教

所以寺廟在韓國算是非常神聖的 這次我們就要去位於釜山海邊的

東海龍宮寺

 

東海龍宮寺必須搭乘公車或是計程車才能到達喔

在『國家漁業研究和發展研究所龍宮 용궁사국립수산과학원』下車

下車回走一點之後就會看到大大的路標以及很長的山路

在台灣討厭爬山的我到底為什麼要來韓國虐待自己呢?

爬到快路口會開始看到很多沿路的攤販 跟台灣老街很像(誤

進入東海隆宮廟的路口後會看到十二生肖的石像

威嚴且壯觀 身為觀光客當然要來一個紀念照拉~

據說東海隆宮廟非常的靈驗

傳說只要真心誠意的祈禱 就能獲得托夢並實現一個願望

(可惜去玩之後開始發燒 神馬託夢我根本不知道)

108階梯 代表著走過會消除108個煩惱喔

事業成就佛 我覺得我需要好好的拜一下

走下階梯後就會慢慢地看到東海隆宮寺在你的面前囉!

進入東海龍宮寺之前有一個許願池 一群遊客擠在橋上想要試試手氣

因為人潮眾多我還是主攻龍宮寺吧

上去後可以看到雄偉的大雄寶殿

主要裡面寺廟一些我就沒有特別拍了

旁邊有一個往上爬的地方 門口寫著

「心誠即感 有求必應」

上面就是觀音大神了 超大一尊非常雄偉

讓我覺得我氣喘吁吁爬了很高很長的階梯非常值得

而且這美景美得讓人不要不要的啊!

看到旁邊有一尊佛祖沐浴的活動我們也小小參與一下

往回走的路上有一條岔路 上面大大寫著「日出」

想必應該是看日出的地方(?)

但這裡的景也很好拍就是了

一樣有著一尊佛祖 以及一個非常有名的郵筒啊~

據說這個郵筒是負責收集大家心願 每年會有特定時間

廟方會幫我們拿出來燒掉撒入大海告知海龍王

讓海龍王去幫大家完成心願 許賺大錢應該會被打吧XD

出來後其實有一小條路可以直接通往松平海水浴場

標示是這麼寫著但我看感覺又是另一段山路了

我還是乖乖坐公車離開了~

 

認證照一枚

 

 

海東龍宮寺

官網:http://yongkungsa.or.kr/ch/

前往方式:地鐵2號線海雲台站7號出口乘坐1819號公車,在海東龍宮寺入口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