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並不常來到永登浦附近 不論是逛街或是住宿

這邊是我的韓國同事帶我來的 他說這裏可是他的必吃名單之一呢

這間位於永登浦 Time Square旁的中華料理 松竹莊

好吃的家夥們也曾經到訪過 可見在韓國人間的口碑非常的好

 

門口其實看起來非常的普通 就是很一般的中華料理店

我們前往時剛好是晚餐時間 所以人潮多到需要排隊

但一望過去 盡是韓國人

我就知道 我來對了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這一個在地美食

座位蠻多的 除了一般的開放式座位外還有包廂可以做選擇

有兩種菜單 一種是非常簡單的點菜譜 另一個就圖文並茂的菜單

當然大家中華料理店一定有中文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拉!

 

一般韓國人大部份的點法都是一人一主食搭配一樣配菜

當然不是絕對 就是我觀察每一桌的結果的總結XD

門邊有服務鈴 以及中文菜點 需要點餐再找阿珠麻來喔~

 

所以我們各點了主食外我們多點了糖醋肉 以及乾烹雞

我知道大家一定很好奇這是什麼 等等就來介紹給大家

當然點了最基本的炸醬麵不可缺少的就是小菜

黃蘿蔔 洋蔥 甜醬

 

在此來分享一下我同事在地的吃法

吃法一: 把醋加入黃蘿蔔以及洋蔥中 增加它的酸味

再沾著甜醬吃 會更酸甜美味

吃法二:醋加上醬油 沾著糖醋肉一起吃

在此分享給大家 好吃不好吃只能給大家去試試看囉!

我點的是最基本也是必吃的炸醬麵 5000韓元

一般只要吃炸醬麵就知道這家的料理是否真的正統

這家真的很好吃 也非常的正統

再來就是學習韓國人拌麵囉~ 順便加入喜歡的醬料調味

呼嚕嚕的 大吃一口好滿足

我們有另外點的糖醋肉12000以及乾烹雞25000

糖醋肉真心好好吃 我根本一直在吃不顧同事的

一口炸醬一口肉 我覺得此生無憾了!

再來我要特別介紹乾烹雞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他

它的口感感覺像是半夜外送辣醬炸雞的味道

但是他的皮衣包過著辣醬又經過大火快炒

整個香味又提升到不同的境界 非常推薦加點乾烹雞

但建議多人一起再去點 不然會吃得很飽喔

 

份量足又便宜的店在首爾真的必須靠在地的才能找到

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請大家不要學我吃撐到不舒服喔

實在是太好吃了拉!

 

 

松竹莊

地址 서울특별시 영등포구 영중로 21

電話 02-2631-9184

前往方式: 地鐵1號線永登浦站 5號出口出來走路約5分鐘

5號比較近喔!)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