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韓國台灣掀起一波熱潮的狗鳥

我上次出差的目的之一就是要找到狗鳥並get

 

狗鳥 如果熟韓國文化的都知道

他其實就是一個髒話的玩笑所做出來的扭蛋

我只能說看著她小小的身軀真的是超級舒壓的

 

所以我為了找尋狗鳥找遍了各大韓國論壇

一開始他有在7-11做販售 但是我跑遍了各處卻沒有找到

最終我在這裡發現了他 也是讓我開啟另一個新天地的地方

 

GaCha shop 홍대 가챠샵 

弘大商圈共有兩家 裡面販賣著各式各樣你想不到的扭蛋

韓國扭蛋的價位其實跟台灣差不多 大約是50幾塊台幣

但是我認為款式跟日本幾乎快要同步

台灣跟日韓大約差一個月的產品更新期

所以我今天就是來弘大店來尋找啦!

一進門就看到滿滿的各種扭蛋機的機台 超酷炫的

要什麼有什麼 直擊各種不同取向的年輕人們

店裡除了扭蛋機以外來有許多不同的裝飾以及模型

相信這裡不只是年輕女生愛來的地方

更是許多動漫迷或是收集狂的愛好地之一啊!

你看看這扭蛋池 都要滿到我要跳進去游泳了

 

搭啦~ 我終於找到狗鳥囉!

有扭蛋機還有全套可以選擇

扭蛋機價位一次2000韓元 但是一組的相對會貴一點

畢盡你不想碰運氣湊一組的話都會建議直接花多一點錢買運氣(?

 

在離開前又看到可愛的猩猩變奏曲系列

醜到太舒壓不小心又多轉了兩顆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

扭蛋迷們如果有前往弘大不如順便走過來看看囉!

 

GaCha shop 홍대 가챠샵 
時間: 12:00-21:00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