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要不一樣的特別來做投影機的開箱測試文!

這次我在網路發現BenQ有在做活動就是測試送好禮的活動

所以我就來報名參加啦 嘿嘿

 

其實我對投影機的研究不多 我就是屬於那種小資的取向

好用 小 價格中階 色彩顯色不差這種非常入門基本款就很可以了

 

所以今天我要來開箱測試 BenQ的 i500囉!

說實在我剛收到實在有點嚇到這個可怕的包裝

雖然我不是期待完全新品但是這樣的外箱做評測不太討喜啊

開箱後樣品的管理有點嚇到我了 好險所有的必需品都在

i500 會附上一條HDMI線 電源線 電源供應線 和一個遙控器

內箱還有保證書以及說明書的部分

本體機型小且輕

但測試機的外觀都有受傷的痕跡 這樣我有點小失望

i500有音源孔, mic孔, HDMI port, USB port*2 , LAN port, VGA post

算是基本款又很實用的

我很喜歡i500的設計之一是他的蓋子都是採用磁鐵設計

像我這種很容易丟三落四的人來說最為適合

不影響美觀的同時 也兼具收納的功能

有鑒於我是第一次使用BenQ投影機所以先來參考使用說明書

除了一些基本的操作有圖文解釋 後面很多操作都只有圖示

覺得不是很明白 希望說明書可以在智能一點啊!

 

終於在閃光的協助下開啟了投影機

說明書有特別註明說要離牆壁1M 我用小桌子放在床上投影

短短的距離卻非常的清楚 果然非常適合小資

 

聲音的投放會從投影機出來 但我知道很多人會在意機器的運作聲音

投影機的運作聲音不會到大聲蓋過於影片 所以我個人覺得還可以

嘗試使用投影機打遊戲 高畫質超大螢幕覺得滿足

但i500比較適合追劇 或是做一些不需要近距離集中螢幕來使用較為合適

我大概打3分鐘已經暈了 暈雞

但是大家還是可以選擇其他BenQ其他投影機來嘗試

因為每一台適合的距離也不一樣

我嘗試在有光源的環境以及無光源的環境做投放

其實差別不會很大 理所當然黑暗的環境顯色更好

但是如果有點光源並不會影響能見度 我覺得這點蠻棒的

i500可以下載程式例如愛奇藝

 

你可以直接使用wifi或是LAN port連接網路使用

你也可以利用USB或是外接硬碟來看影片 照片 或是電影

 

其中我覺得i500最人性化的一點就是他的設定功能可以選取

音效模式 電影 一般 等

色溫等等基本的可以條以外 最讓我驚豔的是

牆面顏色

因為我本身投影的牆面並非純白 在我當初接到案子的時候其實很擔心

但是殊不知顯色還是相當的好

我調整完牆面顏色以後 整個畫面變得更棒了

我的鬼怪可說是活生生在我的面牆啊!

必須大推

 

以上是我的實際體驗用文

 

總結

說明使用書應該依照國別 用英文我只能說英語無力的該怎辦?

請務必圖文並茂 一張圖我真心看不懂

我花了將近一天在摸索他

 

雖然只是送粉絲評測 但是實體還是建議好一點

我看到第一眼就是 我不想買

好險她是一個實力蠻夠的機器

影片色彩 設定調整出乎意外的強大

小資族 或是家裡空間不夠大的很適合

只能說 有心有i500 處處都是你的電影院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