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食記終於要出爐拉~

你們知道整理照片這種東西根本是噩夢

 

我要介紹一家位於釜大的美食

雖然大家都很推薦金剛部隊鍋

但是這一家你也千萬不要錯過

這一間呢

是我們意料之外翻出的撞見的美食

從天空走道回到釜山市區真的是超餓的

只能隨便找一家店吃

但是那時候大約下午1點多左右

釜大商圈都還沒開門所以我們走了一小段

後來隨便找了一家就進去吃了

結果就…..中大獎拉!!!!

 

好吧立馬進入正題

因為這家店好像目前沒有很多人介紹

所以我要來推推推推推拉~

這家“朴家部隊鍋”是大型連鎖餐廳

從首爾市區到釜山都有

所以就算你沒有去釜山也可以品嚐到他的味道拉!

 

釜山大這家分店是2015年才新開的

所以裝潢那些都很新很乾淨

更別說在外面快冷死餓死的我們

這家店是神救援啊~~

 

 

 

(圖來自官網)

先來看看他紅通通的菜單

 

 

有吃過部隊鍋的都知道

部隊鍋的用料外乎的就是拉麵 小香腸 午餐肉等等

而朴家部隊鍋最主打的就是他們所使用的肉的部分

他們是獨家特製的火腿,強調100%都是豬肉

這當然要吃過才會知道拉 

辣炒章魚牛五花是他們的主推

他們還有另外辣蝦仁牛五花

看起來都好好吃呀~

 

 

他的其他餐點看起來都也蠻好吃的

只是要看人數再去點

不然一般韓國的份量都蠻大的

凡妮莎一個人每次都吃不完@@

 

這是其他料加點還有飲料

普遍來說這家店的價位並沒有很高

但是CP值真的高到破表

非常推薦大家去品嚐

 

我們總共有五個人

四個男人的胃口有點可怕

所以我們選擇了已搭配好的SET

 

部隊鍋套餐四人份再加一個辣炒章魚牛五花

部隊鍋套餐裡面還有附兩個排骨年糕(牛)還有兩瓶飲料

 

BTW 原本我是不吃牛的

我居然餓到昏頭就點了還吃得很開心….

現在寫遊記才看到

辣炒章魚牛五花啊~~牛五花啊~~牛五花啊~~牛五花~~牛五花啊~~

結果被我家閃光笑的半死

各種想要幫我洗腦牛有多好吃

不過真心說那一道真的很好吃

但為蝦米系骨(台語

Orz......(請幫我下光洙悲慘配樂謝謝)

 

 

 

小菜的部分非常多樣而且可以無限續加

凡妮莎最愛的就是五穀飯旁邊這小菜 通心麵

甜甜的很適合女孩子

當然這種很下夏天的小菜雖然在冬天吃感覺不合適

但是餐廳的空調真的很舒服呀

所以完全不會有這種困擾不要擔心

我們家閃光也很喜歡吃

男生也不要擔心太甜會不喜歡囉

 

然後他有附贈一碗像清水的蘿蔔湯

喝起來酸酸甜甜冰冰的

是讓大家解膩解辣的喔

千萬不要覺得是洗手的還是要幹嘛的XDD

 

重點終於來了 - 朴家部隊鍋

朴家部隊鍋主打自製的火腿

能看得出他其實放上了兩種不同口味的火腿

每一片都超大的有木有!!!!

重點是他除了拉麵之外還有烏冬耶!!

簡直各種戳中我的點呀(少女心在尖叫

 

是不是立馬就餓了呢?

 

再來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好吃的料理 - 辣炒章魚牛五花

料簡直是滿滿滿呀

他的辣度對能吃辣的童鞋來說這非常小case

但如果不能吃辣的朋友

(我們當中有三個不太會吃辣….)

建議拌炒之前可以先吃一點肉吧

這一道料理真的大推耶

幾乎要蓋過部隊鍋的光芒了(戴墨鏡)

 

紫菜包著飯再加上一點辣章魚

配上一首歌就是GD&TOP 쩔어 了!

話說韓國的五穀飯真的比我媽做的好吃

(希望我媽看不到....)

然後配上辣辣的章魚

我居然把他嗑完了

說好的減肥呢?(嘆

 

送上小豬兩隻萌萌達

===============================================================================

再來就是大家很想知道在哪裡對吧

凡妮莎來告訴你要怎麼去

 

釜山大學站三號出來後右轉

第一條路口左轉一直走

途中會經過小7,pizza店還有樂天快餐店

走到第四個大路口右轉就會看到拉~

 

(圖來自官網)

-----------------------  朴家部隊鍋 釜山大分店家資訊  ----------------------

 

- 地址: 부산 금정구 장전동 418-79

- 電話 : 051-513-6030

- 營業時間 : 11:00-22:00

網址  http://parkga.co.kr/

 

如果想要在別的地方也吃到朴家部隊鍋

上官網查詢就有地圖囉

 

你還不趕快去吃嗎?

 

本文同步發佈於 KM專區 按我為傳送門

 記得支持KM310 

喜歡的話要幫我推或是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