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Running Man E249 裡為了得到任務所需要的元素(炸醬麵配料)

要到各任務地品嚐各式特色 炸醬麵 (짜장면

 

你們說說 這一集如果是在晚上看是否太過罪惡

且 錘子炸醬麵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是想吃的第一順位吧

會讓人聯想到小當家的畫面 敲開就會有東西噴發出來XDD

undefined

為了表達我的感覺 特別找到了這張圖XD

 

我很喜歡脆脆的口感 不論是披薩餅皮、吐司我都要脆脆的

所以錘子炸醬麵那層外衣完全戳中我的點啊

看到這幕我的腦中都是縈繞著「喀嗤」的聲音 都要流口水了

配上他的炸醬麵 是要逼屎我這個吃貨嗎!

所以我這次前往韓國就衝去吃夢裡也勾引我的

「錘子炸醬麵」

 

搭乘京義線  九里站 後需要轉公車才能到達

建議想來品嘗 最好當天行程就是走 兩水/楊平路線

不然特地來回真的很不划算 走完一趟真心覺得很難前往啊!! 

我們當天又餓又冷 找這間店找到一群人各自在爆炸的邊界點

尤其吃貨的我 餓肚子更容易爆發

覺得自己很像神經病 特老遠來只為了一碗炸醬麵

(OS 在家叫外賣 溫暖又便宜 哼哼哼哼)

 

言歸正傳來介紹囉

李河位於小巷子裡的二樓 附近是郊區住宅 有點偏僻

說實在不靠google地圖一般觀光客真的很難找到(文末有地圖)

IMG_8884

這門口紅的有點可怕 我都以為我誤闖紅燈區了(被揍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劉大神的簽名 還有當時的拍攝照片喔

好像在RM拜訪之前就有許多電視節目採訪過了 頗有名氣

菜單帶著濃濃的中國風 裡面中英韓文都有不怕不會點餐

有不同人份的套餐以及單點 不管多人少人來吃都很划算

錘子炸醬麵(左)真正的名字是뿌셔뿌셔해물짜장 10000

右邊的是錘子糖醋肉 我們人數不多怕膩所以點普通版

錘子系列還有不同的料理 如果大家有興趣也可以一試

我們當天坐的位子旁邊有一個小包廂 上面貼著大大的 R

想必是最一開始製作組安排的位置 擔心拍攝會被打擾吧

但是劉大神為了方便任務 當天直接很親民的坐在外面呢

 

又冷又餓的大老遠地尋找炸醬麵 終於等到他上桌囉!

IMG_1650_1

附餐有四樣小菜喔~ 但是我眼裡只有錘子炸醬麵
上餐同時附上一隻錘子! 哎呀呀~好興奮!

是不是看起來食指大動呢! 而且份量有點可觀呢(望)

undefined

錘下去真的會有「喀喳」一聲 可見這餅皮多脆!

超好玩的 我瞬間也跟小朋友一樣~

 

有了炸醬麵 海鮮麵 糖醋肉 也是不能錯過的啊!

糖醋肉剛炸好的脆度搭上酸甜的醬汁

完全擄獲我小朋友的味蕾

配上甜甜的炸醬麵 絕品

他們家的海鮮麵淡菜多的跟小山一樣 不過我個人對淡菜

但如果喜歡吃辣的朋友 你絕對不能錯過他們家的海鮮麵

海鮮味在嘴裡縈繞隨著辣味一同刺激口腔 人間美味

 

但本身錘子炸醬麵份量就夠大 適合2~3人一同品嘗

我們兩個人吃一碗錘子炸醬麵 加上海鮮麵和中的糖醋肉

吃得非常飽 冬天就是要如此才能禦寒啊!

 

離開前有跟老闆娘小聊一下 老闆娘人很好喔!

還叫我們多多幫他們宣傳呢! 如果有機會我還會再來的!

附上與在石簽名合照一枚!

 

---------  李河(리하)店家資訊 ----------

地址:경기도 구리시 수택동 875-3 2층

電話:031-551-6533

營業時間:11:30~22:00

交通方式

 

 

-------- 韓國炸醬麵歷史小介紹 ------

仁川成為韓國開港後第一個接受中國文化衝擊的城市

也成為炸醬麵以及其他中華料理的發源地

為了迎合韓國人偏愛甜的口味

特別將白糖加熱變成焦糖 加入炸醬進而成為風味獨到的

「春醬」

仁川也因聚集了很多炸醬麵店而有了特殊的「炸醬麵一條街」

4/14 是韓國人所訂定的黑色情人節

單身的人會在這一天齊聚一起吃黑乎乎的炸醬麵

是不是很可愛呢~

 

建議前往前再次查訊確認喔 商品價格以店家實際的為主喔!

以上皆為本人親自到韓國體驗,只分享最真實的感受以及心情

每個人體會的情況以及感覺不同,如有出入請見諒

 


同場加映

//韓國。RM美食黑色名單之你絕對不能錯過的美味特色炸醬麵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