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rce by BUTTER)

之前已經介紹過韓國不同的文具雜貨店

今天我要特別介紹我特愛的一間

BUTTER

 

 

 

BUTTER是近年來非常受歡迎的一間文具雜貨店

現在有慢慢超越10X10的趨勢(誤)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

 

因為他們家的東西都是特別與設計師合作設計的產品

如果你跟我一樣討厭撞衫撞東西

BUTTER一定要列入你的行程表!

 

我今天要介紹的這家BUTTER在弘大入口1號出口

不用吹到冷風或是曬到太陽就可以直接進入門口

位置又非常方便 所以這間總是人很多呢!

 

(source by BUTTER)

BUTTER 除了一般文具、雜貨之外 還有許多家飾、傢俱類

偏日系但卻很有自己的一番風格

韓版生活工廠MIX 手創生活館

想要把家裡打造成不一樣的空間 BUTTER 會是你的好夥伴

 

 

(source by BUTTER)

他們會特別分類用顏色來擺設

大家在購買的時候 家裡的整體風格就會非常的一致

是不是特別的貼心呢

 

(source by BUTTER)

這些家飾跟雜貨文具的價錢 保證物超所值

特別是我們學生 或是小資族都能負擔得起的

$小錢$打造自已完美溫馨的小家

是不是很棒

(source by BUTTER)

 

粉色是我們女生的天堂

各種不一樣的生活實用品 用特別的設計製造不同分別

 

(source by BUTTER)

這個是我特別喜歡的造型肥皂 超可愛的有沒有

價錢也特別公道啊!

 

 

(source by BUTTER)

 

當然 貓奴狗奴們你們絕對不能錯過

除了家飾用品外 還有我們家皇上們的用品啊

你說說 是不是一定要列入清單呢?

 

商品都不給價錢 每一季的折扣以及新品價格不一 以實際為主喔

 

----- BUTTER 弘大店介紹 -----

지도 크게 보기


分店查詢


粉絲團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