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來自網路)

來到釜山 你絕對也不能錯過 富平豬腳街

這裏的豬腳更顛覆我們一般對夜宵豬腳的印象

一整條街不下10幾家的豬腳店 光是我都不知道要選哪一家了

但其中最入我眼的是 元祖釜山豬腳

除了釜山觀光局旅遊書的推薦外 還有很多家電視台報導過

白鍾元的三大天王也有介紹過喔

(來源見圖)

重點是他櫥窗樣品看起來真的很吸引人啊!

元祖釜山豬腳有三種不同的豬腳選擇

原味豬腳 冷菜豬腳 醬肉

冷菜豬腳是最特別的料理 只有釜山才有的

裡面有小黃瓜 蛋絲 蟹肉棒 豬腳 加上特製的醬料形成獨特的風味

 

座位有分一般的桌椅以及韓式的席地坐

我們一共6人所以被安排到席地坐

完坐後就送上許多小菜 滿滿一桌嚇屎我了

還有送的冷面喔 拌了醃蘿蔔湯的冷麵真的超好吃

我們在豬腳還沒上之前就吃完了 阿珠麻人超好的又給我們續了一次

除了冷麵外 我跟閃光最喜歡的就是蘿蔔冷湯

酸酸甜甜就像愛情的滋味(誤) 是因為他很去膩 夏天第一料理啊!

服務人員看我們是外國人就會直接上中文菜單 所以不用擔心

而且牆上也有菜單 主要就是三種口味以及大小的選擇

我們六人共點了 冷菜(中)和原味(中)

      

其實上菜後我有點後悔 這是五個男人都吃不完的份量

所以建議大家要衡量一下食量

我喜歡這樣包著吃 畢盡吃太多肉真的太害怕了

但是他的肉非常的軟嫩 皮並不會難嚼

所以如果有帶年紀較大的父母前往 大可不必擔心喔

他每盤肉都會附上1~2個豬腳骨頭 上面有肉

跟我一樣愛啃骨頭的一定要嘗試一下囉!

 

 

---------  元祖釜山豬腳원조 부산족발店家資訊 ----------

地址:부산광역시 중구 광복로 17-1

電話:051-245-5359

營業時間:10:00 ~ 凌晨01:00

交通方式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