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外的媒體BuzzFeed將夢想相機咖啡館 評喻為

全世界25間一生必去的咖啡店

所以這次我要帶大家前往這一間夢想相機咖啡館!

 

夢想相機咖啡館位於京畿道楊平郡郊區

不管是喜歡美景 攝影拍照 或是咖啡小品 這裏你絕對不能錯過

如果要來咖啡館可以順便到兩水或是Running Man的錘子炸醬麵

 

夢想相機咖啡館於早上11點開始營業 路程約2小時

因知名度增高且咖啡店的座位有限 會建議大家開始營業就前往

到達龍門站後 直接搭乘計程車並秀出照片即可喔

車資大約10000韓元 路程約20分鐘

回程可請店家幫忙叫車 但須加約1000韓元車資

 

雖然我們去的時候是冬天 但沒看見雪中的相機館有點可惜

但他各種季節各種時段有不同的樣貌 各種時候去都適合

咖啡館的小平房是老闆一家人居住 還有可愛的兩隻狗狗一起生活

一般都是老闆娘在打理咖啡館 老闆會幫忙招呼客人和拍照

咖啡館內的裝潢非常的溫馨 還有許多的相機元素當作擺設

由此可見就知道老闆夫婦是非常熱衷於攝影這個夢想

老闆的收藏就會發現夢想咖啡館的原型 大家有發現在哪裡嗎?

 

  菜單有英文和韓文所以不用擔心 很用心還用相本裝起來呢

價格跟首爾熱門觀光地的差不多 但是我認為蠻物超所值的

尤其這個年糕甜點必點啊!

他把年糕的米香昇華到極致 清甜而不膩口

搭配咖啡茶品 絕對是絕配呀!

老闆夫婦會提供一張夢想清單讓大家可以分享與許願

然後拍成立可拍 你可以決定要留在相機館或是自行保存

從一樓到二樓的牆壁貼滿了來自世界各地人們的夢想立可拍

我也是其中一個喔~ 快去找我的立可拍<3

老闆夫婦也有提供他們自行拍攝製作成的明信片

讓你追夢的同時也可以分享自己的快樂給朋友

每一張明信片都是1000韓元 老闆娘會幫忙代寄不另外收郵票

實在太美了 所以我幾乎每一種都收集了一張XD

 

我覺得夢想咖啡館之所以能被評比為世界必去咖啡館之一

是因為老闆夫婦除了堅持追求自己的夢想外

還幫助大家有重新審視自己夢想 未來的機會

總是汲汲營營於工作與家庭之間 你還記得你的夢想嗎?

快前往夢想相機咖啡館重新追夢吧!

 

---------  夢想相機咖啡館꿈꾸는사진기店家資訊 ----------

地址:경기도 양평. 좋아하는 사람 1만명

電話:+82 31-771-3264

營業時間:每週二~五 11:00~18:00 感恩節休息兩週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