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我比起首爾更喜歡到釜山旅遊

可能是鄰近海邊更有一番度假的風情

說到釜山以及海邊 絕對不能錯過海雲台呀!

我只要到釜山一定會安排一天下午到海邊放空

重點是生菜夫妻在這邊超甜蜜的拉! 我要來朝聖!

 

冬天夏天都有不同的景致

冬天的時可以在岸邊踩踩水花 看海鷗的悠遊自在

 

夏天 可以下水玩或是坐在坐台上聽著街頭藝人的表演

旁邊還有專設的shower所以不用擔心喔 但是否要多付錢我就沒有注意拉~

也可以去旁邊的海族館一遊  雖然小小的但是有回到童年的感覺

海雲台的對面JUICY夏天的時候真的是好夥伴

熱熱的天氣來一杯果汁冰沙 再配海景吹海風聽浪花聲

人間美景無誤!

 

海雲台也是情侶必來的地方 尤其是冬天

我覺得有別的不一樣的浪漫 

重點是冬天有溜冰場喔~ 在海邊溜冰也是蠻酷的選擇

 

沿路上有海雲台市場以及很多烤肉店 當然很多夜店酒店(竊笑

所以到這邊大家不用怕挨餓拉~

海雲台市場最多的就是盲鰻 但這裡算是觀光區就真的有點貴拉

下次再一起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