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認識或是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吃牛

單純是小時候家裡的習慣所以我都不會刻意去點牛肉

可能是從小沒有吃的關係 後來因為閃光有吃一些

但是牛腥味好重其實我真心不太愛

但是韓牛和和牛都是傳說級的寶物 今天既然有這個機會只能破戒了

 

今天來到江原道平昌郡就是要特別來享用道地的高山地大關嶺韓牛

這邊你會看到餐廳裡有一間肉類小超市 在裡面選完你喜歡的牛肉

看部位 看重量算錢 買完之後可以直接在餐廳裡面烤

會再加收內用費每人 4000 當桌邊小菜服務費

 

今天我們四人一組吃的部位是牛外脊肉 338g 48980

厚厚的一整塊在烤盤上喀吱喀吱油花冒泡的聲音真是美妙

燒烤部位以及品嚐順序好像也有點講究

但我思思念念就是桌上的韓牛 就沒有細問

我今天終於感受到RM到底多麼沒有人性拿來韓牛來做任務

光聲音以及香氣就足夠人吞好幾百次的口水了

韓牛烤好後不會太血 太生 但是筷子一夾卻可以看見肉汁的閃亮

沾鹽原味 一口下去人間美味 我保證我沒有吃到任何的腥味

也可搭配各種配料 但是我覺得原味真的很甘甜

一整盤肉我們四人在5分鐘內清完 可見韓牛的威力是非常的強大的

店內如果沒有要吃燒烤韓牛也有其他的選擇

排骨湯 冷麵 拌飯 拌生牛肉等等

我們還有另外點了醬油排骨湯 蘑菇烤肉 拌飯等等

醬油排骨湯其實蠻好喝的 但是後勁牛的味道實在太重

我還是被KO了 思思念念還是韓牛的味道XD

蘑菇烤肉很像壽喜燒的味道 咕嚕咕嚕熱騰騰的湯在冬天是一大享受

他們的野菜拌飯也是非常的好吃喔 而且都是天然的高山蔬菜

我感受到我全身上下都有來到大自然的味道

當然店裡其他的肉類也都是使用同樣的韓牛去料理

我只是個人取向比較喜歡烤肉啦! 肉汁肉香…

飯後再來一杯老闆娘特製的桂圓茶

抱歉我要繼續去覓食了!

 

 

WOW大關嶺韓牛정강원

地址:강원도 평창군 진부면 까치골길 7

預約電話:033-334-1300

前往方式:

珍富火車站下車後轉搭計程車前往約4分鐘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