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和日本近年來文具雜貨店非常的熱門

從文創小物到創意文具,甚至家飾用品都推陳出新

凡妮莎稱這些商店為「魔窟」 因為一陷入就無可自拔

就我為大家整理一篇 敗家必備的商店清單吧!

 

ART BOX

(source by ARTBOX)

ART BOX在韓國年輕人中非常受歡迎 韓國到處可見其分店

不管是文具、服飾美妝、3C電子用品、生活用品一應俱全

如果不知道要送什麼伴手禮給朋友 ART BOX 是你的好選擇

我們來看看他們的商品吧

(source by ARTBOX)

超可愛的襪子啊 這該讓多少女心瘋狂啊!

(source by ARTBOX)

還有最近很紅的保暖腳套 小7出的時候我也想要

只是真的太貴了 我還是去ART BOX買好了

(source by ARTBOX)

不過ART BOX的商品類型偏雜 整體性主題性偏低

我稱之為 「另類版不平價的大創」

 

ART BOX 很多地方都有喔 不過我最喜歡去的是光浦店

光浦店的 ART BOX 蠻大間的 可以挖到很多寶

而且在BIFF廣場和國際市場附近(札嘎其市場站)

沿路吃完美食 直接進去血拼何嘗不是一樁美事

 

----- ART BOX 光浦分店介紹 -----

 

지도 크게 보기

 

分店查詢

 

 

 

BUTTER

(source by BUTTER)

這家文具雜貨店算是後起之秀了

現在有慢慢超越10X10的趨勢(誤)

而這間是我最喜歡的一間連鎖文具雜貨店

(source by BUTTER)

BUTTER有別於ART BOX大部份商品都是自家設計產品

90%的機率不會跟他人送到一樣的東西

(source by BUTTER)

BUTTER專攻雜貨、文具以及家飾類

偏日系但卻很有自己的一番風格

 韓版生活工廠 MIX 手創生活館

想要把家裡打造成不一樣的空間 BUTTER 會是你的好夥伴

 

----- BUTTER 弘大店介紹 -----

지도 크게 보기


分店查詢

 

10X10

(source by 10x10)

說到10X10很多人應該並不陌生

他算是韓國文具雜貨連鎖店的元老之一

在充滿文青氣息的大學路上設點 文藝青年的集散地啊

而我總是經過10X10的門口就會停下來 因為…

(source by 10x10)

櫥窗實在被裝飾太美了

10_2

10X10跟其他兩家比較著重文具類型 屬於小清新文藝路線

喜歡簡單、文創的類型這裏非常適合你喔!

 

現在他們有特別架設中文購物網站 可以直接寄送到台灣囉!

馬上血拼去

謹慎服用 大量失血不與負責

 

----- 10x10大學路店介紹 -----

지도 크게 보기

 

分店查詢

arrow
arrow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